2026年6月26日,内蒙古学校卫生与健康学会副理事长杨占新一行四人到访我校,就全国健康卫生学校建设开展交流研讨。后勤管理处处长尹继宝主持交流会。
尹继宝致欢迎辞,并介绍了我校健康学校建设整体工作推进情况。随后,双方与会人员就医疗卫生、健康教育、体育教学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杨占新对我校健康学校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,认为组织健全、部门协同高效、内容扎实、特色鲜明,具有示范意义。他同时分享了内蒙古高校相关经验,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、互学互鉴。
本次交流学习,有效拓宽了我校健康学校建设工作思路,为后续提质增效、常态长效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。
学生工作部、校团委、体育教学部等相关人员参会。
审稿:尹继宝
编辑:李嘉麒